普提查∙克瑟辛 飾演 甘

個性沉穩嚴肅,堅持公平正義,新婚之夜痛失未婚妻,讓他不惜一切代價調查真相。知道萍道的未婚夫卡文公司有異,藉由接近萍道的過程中,暗查真相,卻也漸漸愛上萍道。


瓦拉塔雅∙尼庫哈 飾演 萍道

泰國的超級巨星,在各方面都很成功,只是在尋找一份完整的愛,不懂為何父親反對她的婚事,明明卡文很愛她,看到甘不時地出現在她身邊,認為甘是個變態,但在與甘的相處過程中,發現他的真摯,也漸漸喜歡上他。


葛維∙丹札拉 飾演 卡文

萍道的男友,阿卡拉翁家族的養子,與萍道結婚只是為了利用萍道的名聲與地位來復興自己家族的事業,實際上愛著養父的女兒迪爾,為達目的不停的放電,甚至連萍道身邊的助理也不放過。


阿塔瑪∙琪尼潘 飾演 迪爾

安格的女兒,面容姣好,地位尊貴,從而時就與卡文暗中交往,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對於卡文被父親逼著娶萍道很火大,想陷害萍道,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布貢∙丹迪帕 飾演 小南

萍道的助理,在萍道身邊照顧她,但暗地裡卻恨著萍道,嫉妒她的地位與名氣,偷偷喜歡卡文,卡文看出她心裡對他的愛慕,故意虛情假意對她,希望能利用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