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嬌(阿尼.查楞布納王 飾演)
洛嬌是迪依的女兒,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衣食無缺,與拉特從小是青梅竹馬,長大後有依照計畫要嫁給拉特,卻因為婚禮前夕被拉特撞見出軌,深怕婚禮不保,開著跑車去追拉特,意外發生車禍昏迷不醒,醒來後發現自己的身分被搶,她誓言要找回屬於自己的一切。



納達(阿尼.查楞布納王 飾演)
納達是心地善良的女孩,每天為母親直播賣東西,希望有朝一日讓母親過上好日子,卻意外發生車禍,車禍過後,她喪失記憶,醒來後以洛嬌的身分生活,即將嫁給拉特,卻發現怎麼有另外一個人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



拉特(塔納帕.卡維拉 飾演)
洛嬌的男朋友,家族事業龐大,原本要與深愛的洛嬌步入禮堂,卻看到洛嬌對其他男人投懷送抱,無法忍受自己的女人出軌,決定要取消婚禮,但迪依卻故意招開記者會宣布他們的婚事。當拉特與假冒洛嬌的納達相處後,他發現納達與原本的洛嬌的差異,也察覺到納達身分有異,暗中調查詳情,希望自己要娶的是眼前這位假冒的女子!



迪依(碧圖達.尼提龍 飾演)
洛嬌母親,經營大型整型醫療集團,因不當投資讓集團幾乎拱手讓人,為了補足虧空的金額,他將腦筋動到洛嬌的聘金上,開始天價聘金,卻在婚禮前夕發現與她相處冷漠的洛嬌因車禍昏迷不行,只好將那場車禍另外一個受害人納達整形成洛嬌的樣子計畫這樣嫁給拉特,好拿到天價聘金。



高森(普尼.紅瑪農 飾演)
迪依的男朋友,也是整型醫師,甘心樂意為迪依做任何事情,包括不法勾當!當納達在車禍中醒來時,他原本要為她尋找家人,但迪依卻阻止他,反而要他將納達整容成洛嬌的樣子,雖然覺得不妥,但因深愛迪依不忍她受苦只好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