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潤(延宇振 飾演)

靠著魔音傳腦的歌唱實力成為洪怡英雇用的『深夜專線』服務員,性格隨心所欲,常常把他人搞得團團轉,擁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刻意接近洪怡英的他,為了查明弟弟的死因,卻在不知不覺的相處中愛上了怡英。

洪怡英(金世正 飾演)

作為一名只有毫不起眼的學經歷、還沒找到一份正職的定音鼓手,從教小學生到代客駕駛、只要能賺得到錢的工作,她都很努力去做,是個性單純、臉上藏不住秘密的人。一年前一場可怕的交通意外,讓她失去的那天所有的記憶,飽受失眠和惡夢所苦的她只能聽音癡唱的歌才能入睡,究竟一年前的「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夏恩珠(朴芝妍 飾演)

洪怡英的大學同學,擁有出色的音樂天賦,在管弦樂團裡擔任第二小提琴手。漂亮的外貌、大喇喇的魅力使得她成為眾多男性的夢中情人,如同『戀愛女王』的她是個搞曖昧的高手,常讓愛慕她的男人傷心。擁有強烈第六感又聰明伶俐的她,對於身邊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想要追根究底。

南柱莞(宋再臨 飾演)

擁有獨特個人魅力的管弦樂團指揮家,一舉一動總是受到萬眾矚目的他,對於其他的指指點點從來都不在意,我行我素、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也常搞得其他人精疲力竭。偶然和曾經暗戀自己的學妹怡英重逢後,發生了一連串意想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