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末禮 (尹汝貞 飾)

樂園旅館的老闆,包辦櫃台、供膳、清掃等大小事,也是投宿客們如同母親般的人生導師。雖然看起來很衝動,但其實內心比任何人都溫暖、善解人意。

琴薄荷 (朴世阮 飾)

樂園旅館 4號房的投宿客,來自純樸的鄉下海邊,個性堅強、勇敢,才剛新婚就因為具成飯店的財務風暴和一場意外,被迫與原本在具成飯店擔任會計的丈夫天人永隔,來到人生地不熟的首爾,獨自扶養幼兒,並試圖找出丈夫死亡的真相。

羅海俊 (郭東延 飾)

具成飯店會長的孫子,頂著美國名校MBA的光環在飯店擔任經營本部長,是個自戀又難搞的個人主義者。對琴薄荷日久生情,當琴薄荷被自己的母親、職員刁難時,多次出面幫她解圍。

甘風奇 (吳智昊 飾)

樂園旅館 5號房的投宿客,同時也是具成飯店的高爾夫俱樂部教練,雖然看起來油嘴滑舌,但其實本性單純、心思細膩,不管遇到任何狀況都能以從容、幽默的方式正面迎戰。

方恩芝 (芮智媛 飾)

樂園旅館 6號房的投宿客,在具成飯店的高爾夫球場擔任球僮的她,活在與年齡不符的幻想世界中,表面高傲,卻有單純、天真浪漫的個性。參加具成飯店的Miss Korea的選拔大會時,意外讓飯店會長對她一見鍾情。

金宇在 (宋元錫 飾)

樂園旅館 3號房的投宿客,是一名職業高爾夫球選手、也是甘風奇親近的後輩,和具成飯店會長孫女是情侶關係。雖然惜字如金、不擅言詞,但其實是個溫柔的暖男。

羅海莉 (朴雅仁 飾)

具成飯店會長的孫女,在具成飯店擔任行銷本部長,雖然看起來高傲放肆、天不怕地不怕,卻同時擁有天然呆的反差性格。和金宇在真心相愛,不顧父母的反對也想要在一起。

崔巨福 (朱鉉 飾演)

75歲,樂園旅館1號房住客,末禮的初戀情人。他是一個神祕的人物,沒有人知道他從哪裏來,工作是什麼,家庭關係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