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昌希 / 在喜、朴健泰 飾演

父親是卑微的管家,但他是頂尖又聰明的孩子,在校常常拿第一名讓父親感到欣慰,但他對父親永遠對會長卑躬屈膝的生活感到不耐,看不慣會長對父親的無禮,小時候喜歡到山上往下看造船廠,想把一切變成自己的,小時候的他是海珠的初戀,長大後他成了出色的檢察官,當得知父親的秘密後他只能黯然地離開海珠,選擇他無法逃避的命運。

千海珠 / 韓智慧、金裕貞 飾演

生性開朗的海珠其實是父親的養女,原本應該在環境優渥的家庭長大,卻因為上一代的恩怨讓她的命運大轉彎,成了父親外面生的孩子;從小忍受母親不停地打罵,即使從沒對她好言相向,她仍是樂觀以對。小時候的她就喜歡船,父親也曾帶她搭過船還教她開船,她的夢想就是為父親製造一艘帥氣的船。

姜山 / 金載沅、朴智彬 飾演

姜大平會長的孫子,即使家財萬貫卻親切有禮,在學校他是不好學的最後一名,其實天生聰明,對有興趣的事物只要看一遍就能記住。在中學時期喜歡上海珠,命運卻讓他們無法一起長大,再度重逢後,年輕時的青澀愛慕又再度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