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雅梨瑩(張瑞希 飾演)

筆名殷霞,知名編劇,是殷津葉與韓京惠的女兒,為了向生父復仇,把生父拋妻棄女的故事改編成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一炮而紅成為人人搶著吹捧的知名編劇;實則懷著怨念想向父親與小三報仇,利用上一代的方式,接近宙王與殷家。

李宙王(金成民 飾演)

太陽日總裁的繼承者,社會記者,順其自然的跟從小青梅竹馬的禮英交往,兩人不久後就要步入禮堂,雅梨瑩的出現讓他發現原來自己與禮英的情分不算愛情。

殷禮英(于熙珍 飾演)

太陽日報廣播記者,與家世相當的宙王即將結婚,正當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時,雅梨瑩出現了,用最傳統老派的方法勾引她的未婚夫,對此,她非常憤怒,但令她難以接受的是,當年,她的母親就是這樣拆散一個家庭,而雅梨瑩正是她同父異母的姊姊。

殷津葉(朴根亨 飾演)

太陽日報文化局副局長,與演員沈秀情組織美滿家庭,但他其實是雅梨瑩的生父,在採訪新人作家座談會上與雅梨瑩相遇,得知她就是自己的親生女兒,大吃一驚,希望雅梨瑩能停止復仇行為。

沈秀情(韓惠淑 飾演)

京惠大學時的學妹,與京惠關係非常密切,但卻與津葉發展地下情,讓京惠的家庭被拆散。當自己出演電視劇後,與作家殷霞結下樑子,後來發現她竟然是京惠的女兒。

韓京惠(鄭英淑 飾演)

高中就和丈夫殷津葉交往,大學時因為母親病逝,不得不休學,後來與殷津葉結婚,卻因為丈夫的出軌離家,讓她得獨自撫養雅梨瑩長大,傷心之餘視力衰退,艱困的生活讓雅梨瑩立志向生父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