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力量、沒有錢,沒有父母。李恩秀在世上微不足道。可是她並沒有拋棄這個世界,開朗積極地面對自己的命運,六年前出了交通事故。那個時候的她迷失了自己。自己是誰?名字全不記得,對於家人更是什麼都記不起來,出事故的時候已懷有身孕,為現任的老公所救,並以吳友珍這新名字重新展開生活,就這樣過了幸福的六年,直到有一天老公突然不知去向,她才驚覺自己的過去竟然這麼多密秘!


萬福集團下屬公司【萬福食品】策略企劃主任
萬福集團旗下萬福食品的副社長,萬福集團會長的兒子。帥氣理智的外貌和溫柔的眼神。喜歡開玩笑也很樂觀,是一個溫暖的男人。六年前像命運一樣遇到了恩秀,開始只是好奇心,慢慢卻成了愛。與反對自己與恩秀結婚的爸爸產生了衝突,那時候以為恩秀出了交通事故死了,六年間,他像廢人般地活著。正在創傷逐漸得以平復的時候,他遇見了小時候青梅竹馬的世淵,因姜會長病情惡化,兩人不久將訂婚,令人吃驚的是,以為在六年前死去的恩秀卻突然出現在他眼前!



小時候生活在不幸福的家庭中,討厭父親離家出走,青少年的時候交上壞朋友,不僅遭到退學還進了少年感化院。在媽媽的眼淚感動下重新回到家中。對他而言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妻子友珍與孩子,但當友珍積極想找回自己的過去,他卻不停的阻止,他與友珍的過去藏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東淵的妹妹,真勳的未婚妻,食品設計師
東淵的妹妹。真勳的未婚妻,是一個熱情與積極的人。什麼事情都很有信心。頭腦很好,活動力也很好,自己想要的東西一定想辦法得到,孩提時代就單戀真勳。12歲後甚至認為沒有真勳就沒辦法活下去,但是真勳卻愛著別人。想到那個女人死了真好,但是那個女人真死了嗎?

 


萬福食品公司的副總經理,世淵的哥哥。
萬福食品的副總經理,世淵的哥哥,對21年前父親的去世記憶猶新,世界上只剩下自己和妹妹。相信姜會長的話『你也是我的兒子』,萬福集團好像就是我和真勳兩個人的。因為相信那番話,所以對姜會長唯命是從;六年前,他策劃讓真勳的愛人消失,是為了姜萬福,也為了妹妹的幸福,但他也對父親的死因存疑,而這疑問卻好像跟姜會長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