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艾兒、阿亞
(婉娜露 松帝采 飾演)
因為父親外遇而與母親一同離開家遠赴美國,
接到父親過世的消息回到泰國,但卻發現繼母
莉莉匆忙的辦完喪禮還將房子賣掉,正想著手找尋父親的遺囑時,卻慘遭莉莉的毒害。知道自己的身分會被莉莉追殺,於是男扮女裝回到潘府,化名為阿亞拜託邦威讓他在這裡工作,但卻與邦威意外擦出愛情的火花。

 


邦威(蘇格里維西喬 飾演)
年輕帥氣又多金的知名攝影師,因為與安琪拉交往被母親與姐姐反對,母親姐姐想要措合他和華珍,但他卻被偽裝成男生的艾兒所吸引,甚至認為自己有同性戀傾向,因此倉促的決定要取安琪拉。

 


安琪拉(培查雅 朝哇里 飾演)
邦威的女友,美麗年輕的名模,也是莉莉的妹妹,她鼓勵邦威買下潘府,因為她希望能把潘府當做她和邦威的新房,邦威後來卻愛上偽裝成阿亞的艾兒,心有不甘的她,決定找人來暗殺阿亞。

 


阿唐(阿奴其 薩潘朋 飾演)
潘艾兒的學長,事業有成的年輕貴公子,也是艾兒信任的人,他幫助艾兒偽裝成男生,一直幫忙掩護她,偶然的機緣下認識華珍並且慢慢的愛上她。

 


華珍(札玲朋尊克迪 飾演)
邦威母親與姐姐想要措合她和邦威,是個具有身分地位的上流名媛,但卻是個喜歡烘焙的乖乖女,夢想有一天要開設自己的店,她懷疑阿亞的身分,屢次要拆穿都被阿唐阻擋,她與阿唐相處後也漸漸愛上阿唐。

 


孟迪(猜亞朋 朴帕 飾演)
莉莉的愛人,受莉莉指使幹盡壞事。

 


莉莉(班娜娃 黑瑪尼 飾演)
潘艾兒父親的新任妻子,為了錢與愛人孟迪一起殺害
了潘安祿,後來也一直企圖殺害潘艾兒。